Getty images cn 签约
Wechat: 932302921
 

'喂,119吗?东塔着火了'
今晚就在这座广州最高楼的制高点经历了一次生与死。
冒雨爬上擦窗机,掏出爬楼夹想夹在楼边,爬楼夹只要拿起来就发出嗡嗡嗡的声音,就像古装片刀剑震颤的那种声音。
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,后来把相机拿起来也一样,随后发现身上的汗毛全部竖起。觉得不是很对劲,准备翻回去的时候。
手指碰到了铁的擦窗机,然后我整个人就像蓄电池放电一样,一条闪电在我指尖延伸出去,眼前瞬间闪亮,然后一个惊雷在我面前打响。
下来后想想 如果我没有理会继续拍照,继续蓄电没有下来,触发闪电的时候我可能就被劈的尸骨无存了。
心情很复杂,有时候为了拍一张照片,一段延时,到底值不值得?

评论(31)
热度(5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