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ty images cn 签约
Wechat: 932302921
 

P1正片.P2翻转.P3手机图.

在香港几个为数不多的想去又不用爬楼的机位,

炎热的夏天坐在烧的滚烫的地板等日落,手里抓着烤鸡和可乐正失望要无功而返的时候天瞬间炸了起来,语文不好描述不出当时感受,大概就是小时候想要一台四驱车,爸爸就带着去买了一百台四驱车的感觉吧。


操蛋的拍摄花絮:

下午满心期待买了一堆吃的,结果到这公园看到实际场景就懵逼了,一大群人坐在大理石上,远处也不停的有人来来往往。于是开始寻找有没有别的机位,兜兜转转找了两三个位置都不好最后还是回到了大理石。

然后开始折腾脚架,最后因为大理石太矮没有办法上架子,只能直接把机子放在大理石上拍,因为想做一组切片和旁边的香港大姐1商量能不能挑一个你觉得好的位置然后大家都放着不动了,协商无果...香港大姐1什么都想拍各种让我移开机器。紧接着香港大姐2出现,手持水晶球开始各种撸,一开始还很客气,后来又提出能不能将机子移开,我各种解释说要后期合成,再次协商无果...香港大姐2一怒之下故意撞开了我的机子...

In the end还是没能切片成功。

评论(8)
热度(93)